close
我有定期觀看別人網誌的習慣
尤其是吃的! 是我的最愛
大概是因為畢了業,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那天看了 妞載大驚小怪倫敦日記裡製作的這個馬鈴薯
馬鈴薯
看起來就好好吃歐!
於是呢...當天晚上二話不說就去頂好買了一帶馬鈴薯打算回家試試看
結果...因為找不到白芝麻,又懶得買(每次買都用不完)
所以我就把它的材料稍微的調整一下,跳過白芝麻,然後乾辣椒變成了七味粉
我做出來的光是看相就差人家一大截
2010USC1.JPG
吃起來的味道呢.........一整個甜味
好怪的味道~後來我才發現!好像壓根沒放鹽巴說...
不知道是他寫的時候忘了呢?還是這個馬鈴薯的味道就應該是甜甜辣辣但是不會鹹
總之是被小驥鹹了一下

我不死心的又看到了他的另外一個作品
小蕃茄
於是我也照著做
這個就是我弄得小蕃茄了
2010USC2.JPG
看起來差不多,不過第一天吃的時候沒入味不好吃
到了第二天晚上吃的時候,梅子有入味了,好像就比較好吃一點了
2010USC3.JPG

不過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我個人認為"千錯萬錯一定是那個梅子的錯!"
是小驥選錯了梅子,否則一定可以更好吃的

下次再來換換別的梅子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