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台車子,也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最後的決定是這一台~ 功學社 T2

照片來源:阿捲的地盤

很多人建議我買 Giant,不買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被二聖路的員工氣到! 不知道他們是在跩什麼跩
第二個是同樣的功能,材質,Giant硬是比別人貴一些!
我相信這或許有他的原因,不過考量到我的$$我還是放棄Giant
原本考慮Dahon,但是他是 Made in China...想想算了!
最後的考量是KHS的 F20a, T2, T3
F20A 功能性與價錢很心動,但是未來如果想騎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玩耍,可能會有點累!
T3 的功能當然是好得不得了!不過,我個人有自知之明那種功能我可能壓根都用不上! 就算他的折舊率很低!我還是想想就好!
昨天下了訂單,據說我的T2要等到今年十月才拿得到車!

期待啊....

-----------
加購:
前燈,後燈,帽子,人間肉球,袋子

改裝:
加裝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