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大隻:他們很冷嗎?為什麼都帶耳罩
對於像我這種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小孩來說
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東西。
雖然常有機會出國,也有滑過雪,但總是錯過了下雪的時機
常常希望能夠感受一下大雪紛飛的日子,在雪地裡狂奔或者整個人躺進去雪地裡的感覺究竟如何
終於,這一次嘗宿願了

2007年1月10號稱著學校的期末考週我和幾個已經畢業的學生決定到北海道去賞雪玩雪打雪仗堆雪人
反正,只要跟雪扯上關係的,我們都得試試看!
行程從十月份開始討論,這大概是暨參加小豬婚禮之後花這麼多時間策劃找資料的旅遊景點了
我們在商討的結果下,最後決定的行程地點先是去登別泡泡溫泉
最好是一邊泡溫泉一邊下雪!哈!
如果能像照片上那樣一邊喝著清酒那就更好了!
無奈飯店的女湯不能帶東西進去吃~ 所以,我只好自己想像了。

一下日本時,外面一片白茫茫,諾大的機場只見白色的一片
飛機緩緩的進入停機坪,開始有許多的工作人員幫忙指揮,
說真的光看到好多的雪就覺得興奮。
想當初卡密跟我去紐約過聖誕時過境安克拉治看到後機室窗外的一片積雪,就已經很開心了!
更何況是今天。
這時候忽然耳邊傳來一個問話,大隻: 咪~這裡一定很冷歐! 你看他們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帶耳罩說!
.............一陣冷風刮過
哈~ 我的日本假期從今天開始!



未完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