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電話,知道整個案件已經呈送到檢調單位了!
週四就要開偵查庭,接著就會是陸續的開庭調查等等的

雖然這不是我希望的結果,但是,
往另外一個方向想,能夠前進才能夠有機會完成這件事


除了"加油",我還是一樣會持續的為你禱告
希望神能持續的帶領你,給你勇氣和智慧
你一定可以平安的度過這一切!

以馬內利!



單純的信託
林晨星曲
林林淑惠詞
為這一天我獻感謝
全人再次交託與主聯結
祂是生命活水 使我滿足歡暢
從我靈裡向外流淌 將我溢漫且從我顯彰

無須憂慮 無須懷疑
惟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每天都有需要 凡事向祂述說
祂賜平安深且廣闊 時時保守使我永穩妥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無何比這更美好
主是永活源頭作我一切供應
凡我交託在祂手中 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