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五
我回到台南了~
因為昨晚跟小驥打賭打輸了~所以我們中午到聚去吃火鍋
一去就很想點好多東西,感覺這個年我一直都沒有吃到很撐,走不動的感覺!
初一,跟哥哥,阿標,砲啊,豐士,文和一起去吃蝦子
大概是因為要照顧小孩的關係~
我一直都沒有覺得吃到什麼東西
就看到蝦子在我眼前一尾一尾的被夾走

初二因為幫忙看店所以中午草草的喝了湯就解決了
到了晚上因為太想打牌了,所以一直催促著大家快點吃

初三,小草菇的小提琴老師來玩,先是撿木材,挖窯,烤地瓜,然後再送他們去蚵島上面吃東西
接著就接到電話說哥哥的包子店火燒市東西全賣光了~
一行人馬上殺過去救援

初四,一樣在店裡忙!
中場休息的時候吃火鍋
不過一直沒辦法吃到很撐

今天,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的一口氣吃一堆東西
吃到肚子整個都是滿滿的
走不動了
真的很變態,吃完的時候還一直跟小驥說走不動了
硬是被拖去買了咖啡才回實驗室

今年的過年真的很棒,沒有暴飲暴食!(只有今天)
然後很多當兵的小朋友回來,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
雖然年還沒有過完,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過年了!
希望明年大家可以再聚會,然後再看小祿跟正妹兩個瘋子去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