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終點站是 筑波大學旁的飯店 hotel bestland
DSC_0151.JPG

轉成的交通工具有三 先是找到 N'xt 的櫃台搭乘一個小時的快速列車 接著到複雜的交通銜接中心東京車站轉山手線往秋葉原 然後再出站搭乘竹波特快到倒數第二站
所花費的搭車時間全程是兩個小時又五分鐘

原以為出境是一件很耗時的時間沒想到日本人的效率真是驚人
我只用了五分鐘排隊兩分鐘通關 通關時蓋下兩手食指手印 接著愉快的拍張大頭照 小驥還在我後頭做鬼臉 :p
想說這麼快出關也沒用 行李一定還沒有到,結果沒想到所有的行李已經在伸展台上不停的招喚我了
所以全部花不到二十分鐘我就這樣入境東京了

出關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JR 的搭車處 , 因為 N'xt 與 JR 是在同一個地方搭車
斗大的JR指標清楚的指出在下樓的方向, 電扶梯旁還有穿著JR衣服的工作人員在招呼
跟我們從高鐵下來看到計程車司機的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的司機是很主動的,而且拉著你去坐車,相形之下他們的就溫柔多了 直站在電扶梯旁猛點頭
下了電扶梯後原本應該飆去買票, 不過就在這時眼尖的我看到了旁邊有一間便利商店
二話不說就先殺去買了一條30元的香蕉(P.S. 是真的巴奈奈,不是東京巴奈奈歐) 還有一些打算在車上吃的零食

到了N'xt 乘車處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地方不只是N'xt 列車停靠的地方,是所有的交通接駁車停靠的地方,
因此在地上會有不同的標示告訴你這裡看到的號碼是屬於哪一種列車的

N'xt 列車的感覺就像是我們的高鐵一樣乾淨,快速
不同的是車上還提供無線上網,只是我們不是當地人沒有帳號根密碼所以就無法上網了
否則我覺得提供這樣的無線上網真的超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早的飛機累了 在加上菜鳥機師遜遜的 landing 技術搞得我跟小驥兩個人在搭乘 N'xt 要抵達東京時已經頭暈快吐了

到東京車站後原以為要找到山手線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沒想到車站的標示非常的清楚
直找綠色四號的山手線跟著指標往前走就到了
兩站的轉乘很快來到秋葉原
接著再跟著指標找到筑波特快
再花一個小時轉乘
終於到了研究學園站
原以為還有走一段路才會到飯店沒想到就在站門口
兩個人吹著風拖著行李到了飯店後
才覺得輕鬆
一進房門看到兩張好大的床
房間的格局非常的讚
就連馬桶 都是小驥愛到不行的免治馬桶

DSC_0155.JPG

這個馬桶除了可以洗屁屁,溫溫的不讓你的屁股著涼之外還會自動感應 然後將馬桶蓋掀起來耶
看到這些東西之後終於有心情把相機拿出來拍拍了

等等沖個澡之後我們要去附近的 shopping mall 吃東西買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