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USC1.JPG
我是真的覺得老師作弊也做得太嚴重了!
要不然就是我們家小孩也有天分到一種程度了
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我眼殘了
還沒辦法分辨出高手跟肉角之間的差別

草菇做了長頸鹿
2010USC6.JPG
超可愛的,大的長頸鹿因為頭比較大,頸子比較長所以老師得用透明的膠帶相幫他固定起來
等乾了才能拿下來~
我好想留下來說,但是草菇說,已經給我一個黏土了,所以這個他要拿去送阿公


蘑菇做的也超可愛的
2010USC3.JPG
那個老鼠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老鼠的嘴巴可以看得出小朋友還不太會搓,有一些裂縫
不過整體很漂亮

我要考慮接下來的寒假要不要讓他們繼續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