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 06 年我去米國跟中美洲過了一個月小草菇在越洋電話裡說了一句超感動我的話之後
今年我要去韓國他又說了讓我覺得沒白疼的他的話

這次韓國的行程正好排在週三去隔週週一回來
所以原本固定週三回高雄陪他們就取消了
當週的週末也不能回去陪他們

上週五他就一直打電話來問我
姑姑~~ 你去韓國的時間可不可以改? 改成星期一去,那去六天星期六就回來了
我一直跟他說,不行啦!這不是姑姑可以決定的!
會議什麼時候舉辦我們就得那時候去啊!
他很沮喪的回答"歐"之後就沒再說了

這個週日要從林邊回台南的時後
他就開始哭了!
他一邊哭一邊說:姑姑不要去韓國...
我只好跟他說,你看看姑姑去韓國回來就幫你帶禮物了捏
只有一個禮拜不能見面而已啊!
一個禮拜以後就有禮物了啊

結果,他到了門口大哭說:我要姑姑,我不要禮物啦!
唉啊(淚.....)~~ 當這樣的姑姑真是很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