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到了斷奶的時期
我從沒有想過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強迫 TODS 斷掉喝母奶
原本我還一直跟他說喝到過年歐~ 過年後你就不能再喝媽媽的奶囉
結果已過的這個周六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得到了急性蕁麻疹
明明所有吃的東西以前都吃過 結果到了周六晚上大家吃火鍋的時候就開始所有的症狀
週日回到家我還查了一下蕁麻疹是不是可以繼續哺乳
到了晚上真的從頭皮癢到腳掌跟腳趾頭,喉嚨也很緊,覺得快不能呼吸了
終於決定殺到奇美醫院掛急診
西藥威力很強, 兩支針下去癢的感覺沒了,整個人也開始昏了
醫生擔心劑量不足硬是留我在那邊觀察了一下
我就這樣在觀察室昏睡了一個小時後覺得在睡下去應該會到隔天了
問問護士,我就回家了

在要去打針之前一直很掙扎
因為如果去打針之後就沒辦法餵 TODS 了
當然等吃完藥之後是可以繼續餵沒錯
但總覺得,這好像就是斷奶的機會了

今天晚上 TODS 下班回家的時候一看到我就跟我比喝奶的動作
我跟她搖搖頭說沒有 他吵了一下子之後
我跟他說, TODS! 對不起! 媽媽真的沒有辦法餵你喝奶了,
他轉頭過去不太理我,自己玩了一陣子之後忽然趴過來要我抱抱
抱了他一下之後,他轉過頭去拿架子上的奶嘴要我幫他打開
然後自己就吸起奶嘴
彷彿在告訴我,媽媽沒關係,我暫時用奶嘴安撫好了
到了晚上睡覺時,他也很乖的沒有跟我要奶
只是哭了一下下 就睡了

我的身體從頭皮到腳掌現在還是滿滿的蕁麻疹
沒有那麼癢了,但是整個臉,身體四肢全是紅紅一塊一塊的
整個事件說真的我還蠻感謝神的
也許我沒有得蕁麻疹,這個斷奶不知道要拖到甚麼時候
在要決定打針的那一刻其實我很猶豫
我發現其實是我不想脫離那種抱著孩子被吸允的幸福感
也許神藉著這件事情讓我停下餵奶的工作
繼續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雖然此刻的我身體還是有些不舒服,心情有點沮喪
但是我心裡是感謝神的
願他持續的帶領我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