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才體會對孩子的愛
我常常會在夜晚睡覺前看著 TODS 沈睡的臉龐
雖然他長得沒有阿彤姊姊那麼的有靈性,阿慈姊姊那樣的亮眼,
但是看著他兩個粉紅的兩頰,總是忍不住想多摸一下 多親一下
我才知道我對他的愛跟對兩朵菇的愛這一輩子都會不一樣了

我看過一本書,談到了成為父母其實是一件很危險的工作
大意是這樣的:當你成為父母之後,你的心不再是保護在你身體裡了
我的心,將隨著我的孩子的喜怒哀樂而變化

雖然我知道我爸媽非常的愛我
但那種真實深刻的心情是在當了媽媽之後才真的體會的
我感謝上帝除了給我一對非常疼愛我的父母之外
還成為我在天上的父親
更謝謝他給我一個孩子,讓我真正深刻的體會父母對於孩子的那種感情
希望他好,又希望不過份寵他
看著他跌倒也要忍住不拉他一把讓他學會自己站起來
希望他能夠在人生的路上就算受傷也一定要學會一些重要的課程

有了這一層的體會之後,我更清楚的知道
上帝是愛我的! 他為我安排的一定是有目的與意義的
因為他是我的父親,我天上的父親
雖然我還是常常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機車
為什麼我對自己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這麼多的不適應
但是我相信我之所以存在在我現在的環境
一定有一些是祂要我學會的功課

親愛的父:

謝謝你給我的環境
謝謝你在這樣的環境中還不忘記給我同伴與我打氣加油,繼續往前!
主啊~我是軟弱的,需要你的
求你帶領我,讓我看見我應該看見的
讓我學會你要我學會的功課
謝謝你是這樣的愛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