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的這個階段了,我一直以為 Sigm○d 應該差不多38周就會跑出來了
雖然我內心非常地不願意, 因為這可是關係到我這麼難得的休假
一定得把所有的假期通通妥善的用完才覺得非常值得

早在之前醫生就一直問我會不會在跨年夜跑出來咧?
不是只有他緊張而以,我也很煩惱! 總不能叫我在家裡慶生的時候再提著大包小包從林邊開車飆回台南吧?
根據TODS的經驗, 會不會在車上 Sigm○d 頭就出來了咧?
我這個人也挺變態的, 就在這個念頭一過來時,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小孩 也不是媽媽的問題
而是想,那這樣我的車怎麼清洗啊? 會不會以後坐都會有一種奇怪的味道跟心情?

還好我的醫生只是愛恐嚇我, 週二正常回去產檢的時候看起來甚麼動靜也沒有
不過照了超音波之後, 又來了! 又跟 TODS 一樣, 在最後的這個階段給我亂轉彎
現在 Sigm○d 的頭跟他姐姐一樣又打橫了
醫生很安慰地對我說, 嗯!沒關係啦! 應該會轉回來

算了, 他有沒有轉回來其實對我來說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能夠平安生下來就好
想想如果第二胎剖腹那也挺有趣的
至少兩種生小孩的方式我都經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