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2

這次的新加坡之行,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當然就是去吃老巴薩的沙嗲!
那是我跟哥哥每次來一定吃好多天的固定行程
所以,帶著家人一定也要帶他們一起來吃吃看!
IMG_0455

就在我們吃完沙嗲之後
哥哥帶著小磨菇去外面的走道上打電話
話說我們家磨菇從小就是個好動兒~
所以我哥在講電話的時候他當然也不能閒著
他就左鑽鑽右鑽鑽想看看哪裡有甚麼好玩的~
忽然間一個狼嗆就這樣跌入了行人道旁邊的草叢裡(實在是天太暗了)
(P.S. 就在第一張圖左上方的那堆草叢裡)
這個草叢據說有一個小朋友的高度(因為當時我不在現場,只有我哥在現場)
小磨菇就這樣一頭栽進去~
我哥還是繼續打他的電話,大概過了一分鐘轉過身來才發現孩子不見了~
正在找尋的時候就看到一雙手從草叢裡伸出來!
(要不是再找小孩,我哥應該馬上就嚇跑了,他從小就沒膽...:p)
這才發現是我們家阿慈跌落在裡面
我哥才一邊狂笑一邊的拉起自己的女兒!

根據我哥的描述是這樣的:
蘇小慈以為自己是一隻美麗的蝴蝶,於是在空地上轉啊轉的~~ 轉呀轉的...
然後他不知道轉了多少圈!
就這樣慢慢的轉到了草叢中 然後草叢就像食人草一樣 哈的一口把蘇蝴蝶給吞進去了
吞進去的蘇蝴蝶只能伸出雙手拼命的掙扎想要爬出來~
無奈的是...草叢實在太高了
只能靠著他老爸一邊笑一邊抓起他來...
被救起來的蘇小慈頭上還有些許的樹葉 粉是好笑

隔天又去吃沙嗲時 (你要知道,我跟我哥有多愛吃沙嗲...我們可以七天都吃沙爹都沒關係)
我哥哥特意停下來為我們介紹這個景點~~
但是當時的小磨菇一臉嚴肅~~ 所以身為姑姑的我!只能偷偷的竊笑!
就不能拍照了

話說...看到部落格又認識蘇小慈的客倌們!
你們如果遇到了她 千萬要當作不知道這件事情~
否則............
後果不堪設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