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了!
一早開開心心的帶著他所有的行李出發到學校去
我要離開的時候還沒忘了出來跟媽媽一個熱情的擁抱
下課去接他的時候就看他跟一個小女生坐在教室門口穿鞋,他大小姐一臉不悅
姐姐們問他怎麼了?他只說有人踢他 (我覺得應該是坐在教室不小心踢到的)
情緒好像沒有發酵一直到晚上睡前要說故事的時候
他開始大哭了! 爸爸~我明天不要去學校了
就這樣哭了快要半個小時
這期間我為他禱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禱告非常有力量
弦還一度在我禱告完之後對我說,媽媽!請你繼續為我禱告
折騰了將近一個小時,大小姐終於淚眼婆娑的睡著了

明天~~~
應該又是一個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