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親愛的小彤~

你今天還沒上車,我就看著你表情嚴肅,心想! 遭了!!!  英文可能考壞了! 所以表情很嚴肅
你一上車果不其然就哭了!
然後啜泣的告訴我,因為畫卡有兩格沒畫到, 國文少了四分
加權之後變成20分, 你變成了第四名,跟第三名總分差一,第二名總分差三!
你眼睜睜地看到自己的名次恭手讓給了別人....

開車的我其實也跟著你一樣視線模糊了
說真的,安慰人的話我其實很口拙 
我只能拍拍你的背,然後笑笑的對你說還好這不是會考

 

親愛的孩子啊!,這就是成長~~
雖然心裡有很多的不捨! 也跟你一樣有著不甘心! 但是,
就另外一面,我很開心~ 你有夢想,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 有努力奮戰不懈的精神
輸了!我們回家哭一哭, 擦乾眼淚 繼續再戰!! 
一次比一次更精實! 更仔細!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