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學期開始, 大姊跟小弦都給爸爸接送了,剩下我跟小嵂兩個人悠悠哉哉地出門
早上他爾偶會跟姊姊一起起床~ 大部分這種狀況他都是氣呼呼的沒睡飽
但有時候他會心情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時候開始媽媽就只是他一個人的了~
陪著他玩,跑,尖叫 然後去學校 所以不管早上起床有沒有起床氣, 他的心情總是很快就會恢復
而且會告訴我,媽媽,今天陪我走到二樓就好了~ 我自己再走上去! (媽媽有點捨不得!)
這個學期我試著調整自己的時間, 晚上不用在盯著姐姐拉琴後,我們兩個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相處!
他會在拉完琴之後對我說,媽媽 你點蠟燭~我們到陽台盪鞦韆聊聊天吧! 
然後述說他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媽媽有一種跟小情人約會的感覺!! 
看來,其實單純的聽他說話  跟他一起盪鞦韆 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陪伴! 
對媽媽也是最好的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gmod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