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記錄小草菇跟小蘑菇那麼多瑣碎的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他們給我的感動不只有這一些!
很多東西是沒有寫出來!也沒有辦法描述出來的
例如每個星期我回家的時候他們給我的熱情擁抱!
每天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兩個菇類吵著要跟我講電話!
然後草菇會跟我說,姑姑我很想你
蘑菇會對我說,姑姑你快點回來啦!
生活中,好像只要有他們兩個就會覺得很幸福
只要想到他們就會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我沒有生過孩子,但是,他們給我的 我想已經遠遠超過一個當姑姑可以享受的了!


但是我也會害怕!
每一個孩子都會有他的過程,我也曾經有過!
哪一天他們到了青春期了!開始叛逆了!
開始跟家人有爭執的時候!
我是不是能夠以現在的心情去理解他們所要表達的想法
在很氣他們的時候 還能夠記得,他們曾經是那麼那麼的可愛


所以從卡密告訴我 要永遠記得他們可愛的樣子
對他們保有信心
於是我開始記錄下跟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跟阿嬤一樣了
不時會翻翻過去他對我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情
然後覺得心滿意足 也覺得更愛他們


我只希望能夠永遠留住他們在我心中美好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