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草菇因為上次的音樂演奏 媽媽買了一雙白色的馬靴給他
小草菇每天都吵著要穿馬靴去學校上課

其實小朋友在幼稚園裡面都是穿室內拖鞋 她們穿去上課的鞋子只有從家裡來回學校的這段路程是真正穿在腳上的
因此 他媽媽每天都不答應要讓她穿馬靴去學校
另外不讓她穿的原因是因為 馬靴只有草菇有 磨菇沒有
她們兩個各有一雙柏肯鞋 所以為了不讓兩姐妹吵架 媽媽都很堅持兩姐妹都穿一樣的柏肯鞋 而不讓草菇穿馬靴
媽媽因此想了一個很好的理由說 馬靴是冬天才穿的 現在還沒有到冬天啊 所以不要穿啦
小朋友想想好像是這樣 於是就答應了媽媽
但是小草菇每天在穿鞋子的時候都會問我 姑姑,冬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啊?

前一陣子開始天氣冷了些 於是我開始拿我的靴子出來穿
就正麼巧,那天我跟兩個菇一起穿鞋出門 草菇一看到我穿靴子就說 姑姑~ 冬天來了對不對?
我一愣, 他接著說 那我今天也可以穿馬靴上課了~~~
我看看他身上穿的衣服
星期二 YMCA黃色短袖的運動服裝
然後我跟他說 ㄟ !草菇啊!這樣穿看起來很奇怪捏
不過硬是凹不過他

於是那天早上就看到他上半身穿著輕鬆的運動服裝 下面套著一雙馬靴
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穿雨鞋~ 一整個不搭!
希望她長大之後搭配衣服的情況能有些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