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藍,也不是綠!
只是一個單純愛台灣的人!

我要給謝長廷跟蘇貞昌拍拍手!
他讓我看見了,在這之前台灣政治人物都沒有的風範!
以下節錄自他的敗選感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謝長廷:「這是臺灣人民的決定,我接受敗選的事實,恭喜馬英九和蕭萬長先生,很遺憾表現不如預期,我願意在此負最大的責任。」

謝長廷:「我在這裡也要呼籲民主進步黨的支持者,冷靜面對這樣的結果。民主包括結果,也包括過程,這是我個人的挫折,不是臺灣主體性的倒退,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終心的為臺灣祝福,我們相信人民也相信臺灣。」

謝長廷帶領競選團隊向選民鞠躬,承諾會檢討反思,而現場支持者也難掩激動。

------------------
民進黨這八年來的表現不如人民的預期,
很多人並不是因為國民黨真的比較優秀才選他們,
而是因為,只能在兩顆爛蘋果中,選擇一個比較不爛的!
所以,我期待國民黨接下來的四年,能夠有有為的帶領!
同時,也期許民主進步黨再接再厲!
從失敗中爬起來!
是的,這是個人的挫折,但不是台灣主體性的倒退!
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
我相信! 這種風範是讓人永遠都無法抹滅的!

民主進步黨,果真是有在進步的黨!
給你們最大的掌聲!
期待你們再次的回到舞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