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加快我的腳步想把我那兩千片的拼圖完成. 由於現階段的圖形只剩下了一堆的人頭跟一堆的樂器樂譜,因此難度更高.
有時候常常得拿著一小塊拼圖在原始的圖中找到它可能的位置. 有趣的是, 有時候我們看一小塊圖覺得他好像就是你心裡想的那樣
但當擺上去的時候其實你有可能拿錯了方向,或者! 你根本想錯了

我這幾天常常在想,為什麼上帝要給我們這樣的環境. 會不會其實因為我只看到了一小塊而上帝看到的是一整片
所以他知道該怎麼布局,所以他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而我的眼界只有眼前的這片,所以我會有很多疑問
因為這幾天的新聞一直困擾著我,也讓我的蕁麻疹又再次的發作
我只能藉著禱告度過這個周末!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也讓我去看醫生的時候可以有個病症或有個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