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4年4月16號 台南市 姊妹家受浸 開始我人生的新階段

我很想把這個經歷過成記錄下來!
希望可以把神在我身上的愛記錄下來!
一部份自己捨不得忘記!也希望可以把這樣的過程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一)相信並受浸
我在研究所開始比較多的接觸聖經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指導教授本身是一位愛主的基督徒!
我們偶爾會有吃飯的時間,老闆會跟我們說說他的一些經歷!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恩!不錯!
學長們半開玩笑的告訴我,哪天畢不了業的時候就對上帝說:
"上帝啊!你如果讓我畢業,我就信你!"

直到我畢業,老師送我一本聖經!並且告訴我!
在你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試試看持續的禱告!
求神讓你認識祂!
帶著我的畢業證書與聖經,我離開了這個校園,進入另一個校園!
開始了新的工作!

半年後,結束了一段感情!
帶著簡單的行李像逃一般的回到了我的家!
隨手帶走了老師送的聖經,也許是因為是老師送的,總覺得很寶貝!
感情的問題並沒有在我回到家之後離我遠去!
思緒常常受困於我跟他的回憶與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急於想探索為什麼?也埋願為什麼?
每一個晚上,內心的攪擾不斷!
每一天,在人前必須裝作若無其事
記得有天上課,轉身在黑板上寫字時眼淚在我眼裡打轉!
但轉過身去!一樣繼續我的工作!
我的心情就像陀螺轉呀轉的,一直繞在那些點上沒有停下來
於是,老師的話回到我的腦海中!
我開始禱告!

大約是在二十幾天過後的某清晨醒來
我的心情忽然變得輕鬆,第一次發現內心是平靜並且安心的
就像甜甜的溪水慢慢的流過,第一次那麼的清楚感受到我的心
那時候的我不懂!只覺得是因為自己看開了!想通了!
於是我忘記了禱告
(人很可笑!也很可憐~ 太多的自以為是,以為什麼都可以靠自己)

一個月過後,我又回到那段感情裡
原以為會很好!但是其實,我只是逞強
於是天竹鼠跑圈圈的遊戲又回到我的身上!
明明就沒有目標,明明就累的要死
就停不下來
一直到,朋友的一封信
我才知道自己想要抓住的不過是風
於是我選擇放棄

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另一個人的影子卻一直沒有離開過!
不時的在我身邊提醒我!
每天晚上,這個影子就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每一天醒來都覺得世界好糟好糟
我嚮往過去那時的感受,於是,我又開始了禱告的生活
但是,這一次!我再也沒有感受到心靈的平靜
可是!我卻發現了我內心對永遠的渴望

學長的受浸,老闆的讀經帶領 讓我心裡的渴望越來越強烈
於是在偶然的一個機會下,學長邀請我去參觀姊妹的受浸
只記得那天唱的是"信的故事"
歌詞中寫著:
"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
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
直覺是對著我說的,於是我受浸了

受浸隔天發生了一件很奇蹟的事情
那個影子依舊出現在我的夢中,
但是早上醒來!再沒有感覺!
沒有不開心!沒有難過!只知道那是一個夢!
我知道,那不是出於我!

(二)我開始了我的教會生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