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我心裡有一種很真的感覺
我在期待著下一次的面對面!
總覺得那是我的感情期末考
我好開心!
終於開始考試了!

也許,我的神,覺得我有一點點小小的成長!
可以給我一點點壓力!
測試我是不是通過了考驗!

能夠這樣面對面!
對我來說,是考驗也是成長!
我很開心!開心的原因不是他打了電話給我
直觀的想,覺得是我的天父量給我的環境!
祂可能覺得我可以參加大考了!

主啊~ 希望在這件事情上面也都有你的經過!
我不要自己作主,我要你做我的主!
叫我說話,做事! 不絆跌別人
在主裡說話,在主裡做事!
聖靈啊~ 帶領我! 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規範我~ 在窄路上帶我前進!
父啊!求你光照我!用愛包容我!
指引我往前!快步的跟隨你!

我愛你,我的父!我唯一的神

Emily 寫於Qualify考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