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的沙發已經坐很久了!
那天跟哥哥一起去幫小朋友找床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天啊~ 這就是 Friends 裡 Joey and Chandler 坐的椅子!只是從一人椅變成了三人椅
我跟我哥兩個人硬是坐在上面聊了快半個小時的天
好想買啊~~ 但是要 65 張小朋友耶!!
回家跟小驥計畫之後覺得應該可以在年底換沙發

但是.....
最近我的腰一直在哭 連背都一直在哭
上了 mobile 01 說的全都是這系列的椅子!

但是........他也要將近 25 張的小朋友啊~~

天啊!我到底是要先顧我的腰還是....還是要先換沙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