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跟我媽說歡迎你們去找他們!
另外關於使喚庸人的部分,沒有問題!
只是你們得先說一下要他們幫你們幹嘛!
我媽說,
他會安排時間請庸人帶你們去傳統市場買東西! 然後順便煮當地的食物給你們
順便教你們他們道地的吃飯方式!
幸運的話,你們可以吃到免費的龍蝦,魚翅,海鮮等~

你們也可以把衣服都拿去他們家給庸人洗!
庸人會幫你們把衣服燙好
(PS 他們會連內褲跟襪子都幫你們燙!所以如果有不需要燙的,記得要先講歐)

另外,關於司機的部分,你們先安排你們大略的行程,我爸會幫你們處理好司機的部分!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最後關於時間的事情
大約是在農曆二月的月底左右歐~ 農曆二月後你們要密切的與我媽媽聯繫,順便要確定你們口袋裡的 coco 隨時準備款包袱走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