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真的來勢洶洶
前天才覺得睡醒後喉嚨不舒服
昨天就整個喉嚨講不出話來了!
不過小驥應該覺得很輕鬆,因為家裡忽然變得非常安靜

說真的我從小到大每一次的感冒都是先從喉嚨開始
雖然是這樣但卻少有完全講不出話來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去年年底的時候喉嚨一直沒好
所以這次病毒一來,我的喉嚨就完全舉白旗了
因為完全沒聲音
今天外婆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告訴我治療喉嚨沒有聲音的秘方

嬸嬸拿了一些燕窩要給我媽
結果昨晚我媽燉好的時候兩隻草菇還沒睡
於是一人就喝了一碗
喝完之後
草菇:阿嬷!"鳥鳥的湯湯"(他是這樣叫燕窩的)真的太好喝了! 可以再來一碗嗎?
阿嬷:你姑姑在台南話都講不出來了,連一碗都還沒喝,你們還要喝第二碗啊?

草菇馬上撥電話給我
草菇:姑姑,你好一點了沒啊?(這小子,還知道先問一下我好一點了沒?)
姑姑:還沒啊...
草菇:那,阿嬷說明天要寄鳥鳥的湯湯給你喝,我跟妹妹都喝了一碗,可是很好喝!可以再喝一碗嗎?
姑姑: (OS. 我還能說什麼呢?) 恩~好啊!喝完快點去睡覺了

過沒一分鐘,草菇又打來了
草菇:姑姑,妹妹也要喝第二碗,可以嗎
姑姑:............恩~好! 記得留一些給我啊...

結果我的燕窩還沒到,外婆的新鮮楊桃汁跟哥哥介紹的濃縮楊桃汁就已經讓我可以跟小驥大小聲了
看來,那些燕窩對我又是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