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覺得一年的第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好快!
就在我來去澳洲,往來台南高雄林邊間,我的一月就沒了!
買回來的年曆竟然用不到一月,就直接往二月翻了!
早知道我應該買一張一張而不是一整本的年曆,這樣或者還可以省下第一張 January 2009 的錢

算算我爸在澳洲今天已經是第23天了!
昨天接到印尼的公司傳來的消息說澳洲政府因為證據不足,延後開庭的日子!
據說"預定"下週一開庭!
目前聽起來似乎對我們是個比較有利的消息!

我爸開始有點耐不住性子了
希望他明天收到我的傳真 上網看我的網頁後,能夠再多撐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