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甘世運

為期11天的高雄世運,結束了!
很棒!真的...
所有的人都很努力
包含選手,志工們以及許多的高雄市政府與配合學校的努力
謝謝大家的捧場

原本我真以為滑水不會有很多人看!
因為畢竟懂得人不多,很多人還一直問我那是什麼?
跟滑雪一樣嗎? 要會游泳嗎?會很難嗎? 每一次我都要一一的解釋
每一次的解釋都希望大家都能夠多一點的瞭解,能夠跟我一樣喜歡上滑水!
上周帽帽告訴我買不到票的時候我好開心歐~
原來有那麼多的人願意花些時間進入場內瞭解什麼是滑水
我相信這個滑水的運動一定也可以藉著這個機會推廣!

說真的我要謝謝謝長廷,沒有他的爭取,世運不會在台灣舉辦
世運不舉辦,我們南部永遠都不會有一個滑水的正式場地!
沒有場地,我們沒辦法在這幾年內 陸續的舉辦滑水的體驗營
沒有世運,我哥不會有機會到高雄海科大教授滑水的體育項目
對很多人來說,謝長廷=民進黨
對我來說,謝長廷=高雄市的努力
我只能說謝謝他創造了這個機會,謝謝陳菊的努力支持 還有謝謝所有在這個過程中參與的所有人

有阿甘的鏡頭 (0:25-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