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always open 的 7 又推出關東煮新吃法
大致上說來,就是加入了 "科學麵" 一包~
然後加入關東煮的湯頭,再選幾樣你愛的關東煮
說來這沒啥稀奇,我國小的時候就是這樣吃的!

我們的福利社有賣黑輪,一個一塊,別想說一整塊長長扁扁的那樣一塊只要一塊錢歐~
福利社的阿婆會先把一整塊的黑輪切成一條一條的,有點像我們現在去買鹹酥雞時,老闆會先切一切再下去炸的那種樣子
你得先到福利社的非熱食區(換言之就是賣餅乾糖果的那些地方)買一包泡麵
然後跟他說,你要煮的,然後他會給你多收兩塊錢的茶水費跟塑膠袋費用
(別以為這兩塊的茶水費很貴,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去吃飲茶也是要付茶水費的,
而且根據餐廳的 level 不同, 茶水費可是從 30 - 100 的都有耶!)
如果今天媽媽給的零用錢比較多,那你可以跟老闆說我要兩塊黑輪,這樣總共十塊!

買好了泡麵跟黑輪之後往往都已經接近上課的鐘聲了
我們大概都是跑著回教室,要順便記得抽一根吸管等一下用
為什麼要抽吸管呢?
理由很簡單上課了就不太方便偷吃泡麵了,總不能大辣辣的拿著你的泡麵在老師面前 ㄙㄨ ㄙㄨ 的吸了起來吧
可是肚子真的很吶,那怎麼辦呢? 只好先吸湯汁,免得所有的湯都給麵吸走了 這樣麵又難吃了
我常常一袋塑膠袋泡好的麵掛在椅子上面,
乘老師不注意的時候,轉頭過去吸幾大口
有的時候,老師寫版書寫久了一點就可以先吃一塊黑輪!
我想現在我之所以可以以非常有效率的速度一邊開車一邊吃東西應該是國小的那個時候訓練的吧!

忽然想起小時候的回憶,這是代表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