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rm in facebook

從暑假結束前開始玩的 farm ville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買到了我想要的 Villa
整個農場也大致上弄出我要的樣子!
之後不會再花那麼多的時間跟精力玩這個遊戲了
真的很浪費時間,我整個手指頭因為一直採收而酸痛
眼睛因為要一直專注在所要點選的項目上,搞得中醫師每次問我眼睛酸痛的情形有好一點了嗎?
我都很心虛的說,還沒耶~
我心想他應該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吃了一個月的藥還是眼睛酸痛,壓根不知道我根本過渡的使用我自己的眼睛~ XD

整個遊戲的過程,其實是很有趣的!
farm ville 這個遊戲也很用心,不斷的想出一些鬼主義吸引他的使用者
不過也很人性化的設計一些東西減少大家手抽筋眼突出的病狀產生
整體來說,我挺愛這個遊戲!
種久了也很有想來當農夫的感覺!
只是,想歸想! 只要想到要除草,要在大太陽下真正的栽種
這個念頭就會被打消了!

總之,是個好遊戲,我也在遊戲中認識好些人!
現在,我要去專心做其他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