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收到了學校的健康檢查報告
本來還在跟林老師比較彼此的膽固醇,尿酸,...等
還慶幸自己的單子都沒有出現紅字!
(我想只有在比較健康上,不會希望自己拿到的分數比別人高吧!)

翻到了最後一頁 X 光的結果時
發現了醫師在上面註記:左肺上部疑似圓形陰影
嚇了一跳,心想我明明沒抽煙!沒煮菜!沒用粉筆...
怎麼肺出了什麼問題嗎

當晚跟小驥聯絡,敲定週五下午的醫院看診
雖然心裡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但是還是稍微的小擔心了一下!
週五檢查之後,發現是誤判
醫生的講法是可能學校健檢的器材比較沒有辦法向醫院那麼優良所以難免會有誤判的情況!
總之,醫生說我的肺看起來挺好的!

說真的預約好看診的那個晚上躺在床上是有想過如果是炎,或癌接下來要怎麼辦?
有沒有什麼事情是還沒有做,卻很想做的?
想來想去好像也還好!
這樣看來...我這個人
是心中無大志呢還是我很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