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期快結束前被告知
草菇要來我家住整個寒假~
雖然很愛草菇~
但是,我連自己的三餐都不太正常了,小朋友如果跟著我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吧!
所以,我開始很努力的幫他找一些課程
才發現~我完全錯過了報名的期限!
不過..............
為了避免以後發生同樣的情況
乾脆這次的搜尋紀錄都記下來!
下次,我就可以先幫他找找,幫他規劃!在看他什麼時候來住我這裡比較方便!
也順便可以跟有小朋友的朋友分享!
只是,我這次找的大多是在南部的活動

人本教育基金會
這個基金會是我蠻推薦的!老師非常專業,活動也都很正面! 只是他的活動大多偏大一點的小朋友
而且費用都不便宜啊~

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這個地方的活動多傾向科學教育方面的! 年齡大多是國小三年級以上
小一小二的小朋友就不太適合了

南瀛科學教育館
這個是天文相關~ 是台南縣辦的,費用很合理
活動也很多

阿魯巴兒童攀岩冬令營
關於戶外活動-攀岩
不過都在北部~北部的朋友可以考慮帶小朋有去

Citytalk 城市通
可以上這裡查全台的活動

還有像救國團
不過多是國小三年級以上者

我在考慮,等我家老大國小三年級之後
請我哥夏天的時候辦一個滑水夏令營,
讓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