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跟他聯絡,也不想跟他要錢或者是那些東西了!
我好累喔~
怎麼會這麼累?

當我去作我覺得我應該,或者我覺得我可以作的事情
結果是讓我自己覺得惹的一身腥
又讓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這樣值得嗎?

就算錢要回來了
又怎麼樣?
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目前來說已經全毀了!
我不知道我在作什麼了?
繼續下去,我怕我只是讓自己覺得更不值!

我不想要了
這一切我都不想要了

主啊~
求你用寶血遮蓋我,赦免我的罪!
綑綁我背後的邪靈撒旦!!
我願意來到你面前!
求你原諒我!
也原諒我所做,所說的一些話
主啊~
保守我在你的愛裡!
求你~ 保守我!
帶領我! 規範我的行為!
我願意倒空我自己
讓你的膏油塗抹
主啊! 讓我在這件事上有你的經歷!
在這些是上摸著你要我學習的!
主啊!我做的不好,但謝謝你給我機會,也求你繼續保守我,不要掩身不聽我的禱告
主耶穌~
求你給我勇氣去面對自己的缺點,去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主啊!求你繼續愛我! 求你記得我! 不要愣下我一個人迷失在這個世界!
主啊~ 求你親手帶領我!
原諒自己所做這些荒唐的事情! 原諒自己對別人的傷害!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