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天空灰灰的,我跟小驥兩個人正在修改 TKDE submission 的 paper
頭於是自願出去幫我們買早餐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遠端修改後終於把論文搞定,可以出門去賞櫻了! 這時天空開始飄起細雨了

我們三個人搭了山手線來到了東京有名的賞櫻地點-上野公園
沿途看到好多人手提著布巾包著的包裹,應該是聚會的美食吧!
在去上野公園前,小驥得先到旁邊的阿美橫丁採購婆婆跟大姑的藥妝
可能是因為還早,阿美橫丁還沒有出現人潮,我們快速的購物,採買所有的藥妝

慢慢的人潮增多了
我們在阿美橫丁的移動像土石流一樣慢慢的被往前推進
IMG_1067.JPG

忽然聞到一陣香味,是我們常在台灣吃的沙奇馬
IMG_1077.JPG
只是我們在台灣的大多是一種口味
這裡的沙奇馬有雞肉與羊肉的選擇
還可以依個人口味增加辣度
在購買的時後老闆還問我打哪來的~
我說 Taiwan(聽起來像 tai-one), 老闆於是說歐~~ you, tai-one, me, tai-two, 指著第三個人說 he, tai-three
我一開始聽不懂等到他說 tai-three 才搞懂他的笑話
看小驥的照片應該會知道這個沙奇馬有多好吃了吧
IMG_1083.JPG

接著我們繼續往前進,尋找阿美橫丁的阿美橫燒,其實就有點像大阪燒,不過我比較愛月島文字燒裡的大阪燒
IMG_1085.JPG

吃吃喝喝後,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賞櫻花
就在要進入上野公園前等待紅綠燈時看到了一群婦人
穿著和服優雅的從公園走過來
想必是已經賞完櫻花要回家的吧! 看了真是一整個舒服
DSC_0049.JPG
就在我們走近公園後
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了,天氣忽然變得更冷了!
我們很努力的跟著人群一直往前走
先是看到一棵棵的櫻花,還覺得也沒什麼的時後
抬頭往前一看整片的櫻花

整個頭頂蓋滿了櫻花,春雨落下,櫻花片片的飄下來!
是啊!真的好美啊!
但是,好冷啊!
這時竟看到路邊好多的日本人扛著一箱箱的啤酒,麻將桌,開始在櫻花樹下打著排開著愉快的 party
真是佩服到了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