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香頌蛋糕
昨天是小驥的生日同時也是草菇數學的段考
上個周末陪草菇在家裡練習的時候發現他很粗心
於是跟他千叮嚀萬交代 一定要檢查
一定要看清楚題目 不要匆匆忙忙的寫答案
結果還是粗心了 而且是粗心的很誇張

晚上他打電話來給小驥祝生日的時候
我知道他是冒著一定會被我念的心情打來的
所以聲音聽起來很沮喪
我想當然是念了一下他 然後再把電話交給小驥
小驥先是陶侃了他一下說要祝人家生日快樂要開開心心捏
怎麼這麼不開心啊?
他大概講了一下說考試沒考好吧
我在旁邊就聽到小驥對他說
不會啦~ 下次要注意為什麼錯啊 這樣就會考好了
我是你的大粉絲耶~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歐~

我在旁邊聽到他姑丈對草菇這樣說覺得很貼心
我羨慕草菇有這樣一個大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