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待產第三週
我手機裡的聖經跟詩歌莫名其妙被蓋掉了!
心想今天計畫已經搞定,可以把這些雜事處理一下!
重新來安裝一下我的HTC軟體
於是,下午花了一些時間把軟體安裝好
晚上接到饕客下包子的訂單,心想要把資料傳給我媽
這時才發現,手機裡兩百多個聯絡人的資料怎麼全不見了??????
所有的設定全都不見了?????
一時之間,我的腦袋空了
巧得是蘑菇就在這時候打電話來給我,他是這樣說的

蘑菇:姑姑,你每天都不用去學校,uncle 每天又都不在家陪你
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猜是他爸這樣跟他說的)
姑姑OS:無聊~~我的手機聯絡人全沒了 得重新輸入,怎麼會無聊
於是我只好很鎮定的告訴她:你姑姑的手機壞了,他現在正在修理!所以不會無聊,還很忙碌,你要來幫我修理嗎?
蘑菇:我不會修理,姑姑你慢慢弄好了

掛完電話之後真的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火一直要發出來
是怎樣?我在家真的沒有很閒啊~每天都做一堆事情捏
幹嘛還要把我的聯絡人刪除啦........
把我的聯絡人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