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了日本開會後小驥對於免治馬桶就無法抗拒了
回來一直吵著要在家裡面安裝一個 toto 的免治馬桶
再加上卡密告訴我自然產後用免治馬桶可以免去上廁所的刺痛感
所以,毫不考慮就開始 survey toto 跟 HCG (我每次打太快都會寫成 HTC)
在坐月子期間小驥就請人家來家裡安裝

這幾天寒流來,特別可以感受到免治馬桶的貼心
每每坐在馬桶上面那種暖暖的感覺就好舒服
上完廁所後再用溫水沖屁屁的時候更是享受
但是啊,用了免治馬桶之後也是會有問題的
我自從坐月子開始使用免治馬桶,現在到外面上廁所都有一種不安全感
老覺得好像沒有擦乾淨的樣子
除此之外,我昨天在成大上洗手間時
一坐到馬桶時馬上彈起來
因為太冷了,我竟然懷疑自己沒把坐墊放下去
後來才驚覺,那都是因為天氣冷啊!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像日本一樣
到處都是免治馬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