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都還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二十幾歲的傢伙
雖然有了小孩卻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挺好的
一直到這次他感冒,然後我跟著感冒之後才驚覺自己的身體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話說這個年,真得過得零零落落
先是沒能在除夕夜回家,接著下來的每一天都在跟小孩的病毒抵抗
然後沒想到我跟小驥就這樣照顧照顧到兩個人都中獎了
牌也沒打到,零嘴也沒吃到
因為我的鼻子跟嘴巴完全失去功能 根本嚐不出食物的味道
今年錯過了開心果,瓜子,所有愛吃的餅乾全都沒吃說

感冒之後又因為哺乳,所以也不能亂吃藥,只能慢慢的吃著中醫給的中藥
然後靠著自己的免疫力跟不知道是細菌還是病毒抵抗
恢復的速度真得跟龜一樣
每天晚上咳嗽都覺得會不小心把肺咳出來
然後 tods 晚上也會咳嗽,所以還得在他小姐咳嗽的時候把他扶起來,然後拍拍他的背
連續五天下來,我真得整個腰還有整個背都快斷了
實在不知道我嫂跟我媽是怎麼把小孩養大的

tods 生病之後忽然自己覺得有一種很沈重的負擔
以前照顧草菇蘑菇他們,總是可以在他們出狀況的時候丟回去給他爸媽
自己養的要丟給誰呢
忽然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這是我要照顧一輩子的小傢伙了

老了~忽然覺得自己,老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mi 的頭像
    Emimi

    Emily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