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小時候,我媽老說我得理不饒人
愛跟人家辯!個性不好等等的
然後他會說,等你以後出社會受傷之後你就會知道你這種爛個性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被磨的 我現在覺得如果可以不要生氣就不要發脾氣
我記得以前我還大辣辣的在銀行裡指著行員說,都已經在上班了你還處理個人的事情
請問你要我等到幾點?
現在卻好像覺得無所謂了
不知道是不是就像中醫師說道,有了小孩之後很多事情你都會覺得無所謂

但是很奇怪,就在你不太想發脾氣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人很怪
非得你對他發脾氣才肯做事
你不發脾氣他真當你一點都不在乎說
講講這次計畫案的事情我之前就有抱怨過
這個助理很誇張把我寫對的七八份單子全給我一口氣刪了
然後還大辣辣的說明明就是我寫錯了
一直到有兩個助理跟他說,你搞錯之後他才發現事情大條
我以為犯錯人都會有,但是修正也應該會有啊
結果,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這次,交辦的事情早在一月中就已經送出去了
結果這位助理又開天窗沒辦
然後他打電話給我說,恩...我會跟著這個月的一起送出去
那意思就是三個月的助理費用全都得卡住還得再多等一個月
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說,等你這個月,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很奇怪,一發脾氣之後,他馬上改口說,老師我現在幫你處理~~
真的要吵才會有糖吃嗎?
我厭倦這樣的工作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mi 的頭像
    Emimi

    Emily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