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彤最喜歡吃蛤蠣
嫂嫂只要有主蛤蠣湯一定是被他跟妹妹兩個人分光

這天因為嫂嫂有事情把他交給我, 可我正好要去學校處理招生的問題
所以阿彤就跟著他的 uncle 去了 uncle 的父母家
我的婆婆中午煮了海鮮粥裡面放了好多大顆的蛤蠣
小驥非常貼心的一個一個挖出來然後把肉挑出來
不是給他女兒吃而是給阿彤吃 (因為他自己的女兒有阿嬤在照顧)
吃了一半, 阿彤對小驥說
阿彤: Uncle, 不用給我了!
小驥:ㄟ~ 你不要了? 還有捏? 你不是很喜歡吃蛤蠣嗎?
阿彤:我很喜歡啊! 可是我想要留一些給姑姑吃, 姑姑還沒有回來,如果我吃完了,姑姑回來就都沒有蛤蠣了

我回來小驥當著阿彤的面稱讚他 然後把這段對話告訴我
接著小驥說
可是這個沒良心的阿彤, 只想到姑姑
都沒有想到我!
我在那邊幫他挑肉挑得要死耶!
也沒有說, Uncle 一顆給你吃!
小草菇馬上反駁說..Uncle 你可以自己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