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離開美國前對於整個LA瘋狂的行程在FB發了以下的留言:

剩下最後一天~我就要結束我連續六天中間外加一天 Outlet Crazy Shopping 的主題樂園行程了!
我開始咒罵自己為什麼人家明明給我十四天我要擠成六天玩完.
腿真的快要斷了~ 我每天在那邊排隊的遊戲的時候都很想蹲下來,或者坐在地上! 唯有坐下來的時候才覺得身體的每一個關節又重新的結合在一起了.... 真好!
這裡的主題樂園還真是有趣~ 雖然很累~排隊排很久的時候(~45min 到 85 min)都會不斷的咒罵著! 它最好給我很好玩!
每一次排完還真的覺得!嗯!是挺好玩的! 總而言之! 要是想要來玩的千萬別像我哥說的~等以後孩子長大再帶他來! 快點來玩吧! 孩子! 就等她自己長大自己來玩吧!

於是很多人對我說這是在對我們家 TODS 還有肚子裡著個 Sigm○d 說嗎?
以後他們兩個如果抱怨說為什麼你們都有帶姊姊去就沒有帶我們去? 我該怎麼辦

去迪士尼的最後一天我就對小草菇跟小蘑菇說
這輩子我不想再帶小孩來迪士尼玩了
所以如果他們兩個要來玩的時候,我會對你們兩個說 是該報恩的時候到了
這兩個也很認分的說, 好 (他們還沒有精明到問我, 姑姑,那費用是誰出?)
接下來他們開始很認真的想
阿彤:那如果我們兩個跟Tods一起去美國 三個人可以住在同一張床上嗎?
小驥:不好吧! 你只想到 TODS 那Sigm○d 怎麼辦?
阿彤:那四個人應該可以一起睡啊 ! 我們可以睡橫的啊
小驥:那也不好吧! Sigm○d 是男生耶! 你們跟他一起睡, 而且阿彤你超會擠人的, TODS 也很愛擠人! 到時候他們兩個都被你們擠到床下面去了
這時阿慈忽然出聲說:恩~ 沒關係啦! 要不然我就睡床下好了!

這兩個怎麼這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