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s

2004 年的過年我帶著 Jojo 我嫂嫂姐姐的女兒到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去拜訪卡蜜
那年草菇正在他媽媽的肚子裡面

印象很深刻的一個晚上, 我,卡蜜跟 jojo 坐在他們 Jaco 的 beach house 的游泳池畔
沒有燈害的夜晚,吹著晚風泡在泳池裡,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看著 Jojo 然後非常羨慕的說真希望以後草菇也可以跟你一樣到這個地方來看看這裡美麗的景色
然後享受這種高檔的海邊別墅

P1010344
2012 年我跟小驥抱著坐在 Bellagio 水舞池畔邊的小草菇跟小蘑菇看著水舞表演的時候
我看著他們兩個 然後非常羨慕的希望以後 Tods 跟 Sigm○d 也可以像姊姊們一樣這麼幸福

youtube 裡的影片是我們要離開 LV 之前答應再帶他們去看水舞秀
湊巧的是最後看的水舞秀的曲子正好剛我們第一次看的曲子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他們兩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