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媽媽說的"年紀大了"
懷第二胎覺得好累, 身體也很虛弱
動不動就容易被身邊的人傳染感冒
雖然我很努力的補充維他命,硬是把感冒的病毒壓下去
但是咳嗽還是沒辦法一下子就弄好了 於是星期二一整天我都在咳
咳的我整個子宮都覺得緊了起來
很擔心一個不小心把小孩咳出來了 :p

就在我咳了一整天後的晚上 我蹲在地上將洗好的衣服一一的穿上衣架
打算等一下拿到外面曬衣架上
忽然感覺背後被棒槌狠狠的敲了一下
原來是 TODS 在我身後玩那台小驥平時健身的腳踏車
因為原本的身體不適,再加上突如其來了一擊 我竟然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我事後跟小草菇談起這件事情的時候,他還說:我沒看過姑姑哭耶!是怎樣? 姑姑哭很好捏??)
小驥匆忙的趕進來, TODS 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也跑了過來一直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了?
媽媽的OS(怎麼了~~還不是你把腳踏車推倒撞倒我了!)
小驥很嚴厲的對他說:你看! 你把腳踏車弄倒撞倒媽媽了 媽媽現在很痛很痛了
這傢伙很精明的馬上改口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天啊! 是誰教你的啊? "不是故意的"都出來了)

小驥看我還是很不舒服,就藉著倒垃圾的機會想把 TODS 帶出去讓我躺一下
我明明就看到 TODS 走到了門口.... 忽然走了回來
然後對我說: 媽媽,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我忽然笑了.....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