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月產檢醫生說 sigm○d 胎位不正後, 我就得開始做運動
TODS 每天晚上睡覺前會陪著我做調整的運動, 只是每次他都不乖乖的趴著而是在我身邊試著用這個姿勢翻跟斗
常常沒翻成功 然後撞得我這邊痛那邊痛
除了做運動之外,我們每天在晚餐吃飯的時候會一起禱告,禱告的內容當然偶爾也會包含為著 sigm○d 的胎位調整而禱告

昨天晚上睡覺前,因為小驥在忙一些事情所以只有我跟 TODS 兩個在家
因為小驥不在家, 他有點不習慣所以在講完故事後他其實很不想睡覺, 於是他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接著他坐在我身邊對我說 媽媽,我要跟 sigm○d 說話
他要我拉起我蓋住肚皮的衣服
接著他用他的小手按住我的肚皮說:
sigm○d, 你要乖乖, 頭要朝下, 要乖乖不要亂踢媽媽歐!

忽然覺得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