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終於可以好好地坐在成大的研究室裏面.... 趕我的計畫案了
很奇怪,這兩個小孩都在我遞交國X會計劃案前後預產
所以我放的產前假好像都不是為了給媽媽休息 準備最後的待產階段
而是給媽媽好好專心完成自己的計畫案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要感謝這兩個孩子的出生 可以讓我在計劃案截稿前有一整段的時間
可以努力的拚一下
比較辛苦的好像是他們 兩個人必須乖乖地跟我坐在實驗室裏面
不能躺著 不能睡覺

我發現當我開始寫計畫的時候 胎動就減少了
第一天大概他也很不習慣, 想說這個屋主怎麼不動了
他好像就睡著了, 直到我寫到了一半想上廁所時 才發現我已經兩個多小時沒有起來走動了
到廁所的時候還小擔心了一下 試著戳戳肚子
然後才有緩慢的回應
大概是他在睡覺被我吵醒了
天啊~~ 會不會之前 我的小孩都因為我晃太多了 一直沒有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