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51

大概有十年沒有讓後頸露在外面了
這次決定剪去頭髮實在是因為帶小孩,每天要煩惱洗頭洗好久,洗完還得吹好久
等弄好都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了
於是跟我們家老爺商量過之後,終於得到允准(哈哈,他會不準嗎?)

話說我以往的短髮經驗,每次剪完之後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怎麼說呢~每次設計師都會說你的臉很適合剪短髮,但是他們幫我剪的就都不是我的菜
但這次這個設計師可是我合作了好多次,才終於決定讓他試試看
現在,我好佩服他,
我一說我要剪短髮,他馬上說:好!然後抓起我的頭髮,再問了一次!
確定了嗎? 然後一刀喀擦的剪掉我所有的馬尾
接著二話不說的抓起頭髮開始修剪
也沒問我,想要剪什麼樣子,也沒拿造型的書給我看
就知道我要的味道!

修剪頭髮的過程中,我覺得唸書可能不容易,但是有這些厲害的手藝也更不容易
我告訴自己,以後孩子要是沒興趣唸書,早早栽培他有一技之長,讓他學學這些東西也很棒!
況且這些磨練可不是只在書本上更在人際關係上.
我相信能夠撐過來的孩子一定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