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相信很多事情的安排有一定的道理
也許上帝要藉著這些事情告訴我一些我該學習的事
所以,雖然沮喪沒辦法親餵小朋友了,但我還是挺開心接下來上帝要交給我的任務

已經停掉擠奶三週了,所有的擠奶器也都打包清好準備交給下一個需要使用的人了!
從今天開始,我開始進行十三週的跑步訓練!
希望十三週後可以跟小驥一起在大鵬灣跑步!

今天的課程是跑一分鐘走兩分鐘 持續八次!
一開始差一點因為褲子的帶子掉了,褲子一直在滑下來而放棄
還好,外套有口袋,我就可以騰出我的雙手抓著褲子完成了這個進度!
說真的還蠻愉快的,因為每次只要跑一分鐘就休息了!所以並沒有很累
外面的天氣很涼爽,所以跑起來非常愉快
我現在回來坐在這裡滿身是汗,雖然很臭(很久沒跑了) 但是很舒服!
真是感謝主!給我這樣寶貴的時間!還給我這樣好的弟兄幫我照顧孩子讓我有機會出去跑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