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史以來印象最深刻的過敏是在 T0DS 一歲兩個月的時後. 不知道甚麼因素全身犯了急性蕁麻疹
也為了這個原因我停掉了孩子的哺乳. 但是,從那以後我的身體開始悄悄地改變了
現在只要稍微有一些身體狀況或者精神上的壓力,我發現我的臉就會開始輕微的癢癢的
接著我的四肢末梢就會莫名其妙地癢.這種癢會讓你從睡夢中驚醒
因為你會不斷的抓著你的四肢直到抓出血來

我一直以為是冬季癢,一直到週三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是我身上的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有的反應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塵蹣,結果洗了所有的棉被才發現,明明穿短褲的我為什麼只有小腿會癢而膝蓋以上全都不癢了
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前幾天的"熱飲"所造成的
原來我對這件事情的感觸是這麼大啊!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芳療師常對我說, 你的身體常常打電話給你,但是一直都是電話忙線中
所以一直接不上來! 我才發現,真是如此耶!
這條線得接上才行,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