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有三天的游泳課~ 其中一天是最嚴格的老師,昨天就是他的課!
弦一早起床就對我說:我不要上課! 我就是不要上課!
往常這種無理頭又莫名的脾氣都是弟弟才會有的!
今天竟然是姐姐發作! 弟弟也說:我不要上游泳課~ 但似乎知道媽媽就是鐵了心要他們去上課!所以嘴上念念就沒繼續堅持了!
下午接了他們往游泳池的時候 姐姐就在車上大喊我不要,我也不要換衣服!! 難得來陪他們的二姐聽到他對媽媽講話的態度~
看了一下他姑姑,那個表情大概是說:阿弦啊~ 你糟了!對你媽這樣講話~ 你等等要被釘在牆壁上了!!??

我是沒有發脾氣~ 小小聲的對他說
你是不是覺得教練很嚴格,
然後你也會想照著他的要求做到最好! 
孩子點點頭~
接著我說,但是很辛苦很累對嗎? 淚水竟然就這樣忍不住的流了出來
背對的教練,看著我,然後滿臉的淚水 ㄧ邊揉著眼睛,ㄧ邊對我說:媽媽~ 幫我擦乾眼淚!   我要去上課了!!

親愛的孩子,你ㄧ直流眼淚~ 媽媽怎麼擦得乾?
弦ㄧ直以來都是很"撐"的孩子~~ 愛面子~~ 在人前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看了真是心疼, 但也很佩服...明明就知道教練超嚴格! 然後很累!還是得往前去做 (哈!是因為媽媽逼在後面??!!)

親愛的小弦~ 加油了!! 總是會遇到ㄧ些瓶頸得突破! 教練在幫助你撐過這一段! 媽媽也要配合教練,否則這一切的訓練就沒有意義了!!
你可以的~~~ 期待你暑假的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