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彤的畢業旅行,一連三天,要住宿台北
於是以往我們三個人周三下午的小聚,就剩下了我跟小慈
小慈一上車就對我說
姑姑,你知道嘛! 姐姐昨天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放在我的鉛筆盒裡耶,我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才看到
她寫說:親愛的妹妹,我不在的這幾天,你給我乖一點 (姑姑:果真有大姊的架式)
還有每天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你老姊! 要不然回來我就揍扁你! (姑姑:這是甚麼....啊!)

---------------------------------------------
非常貼心的姊姊,雖然口氣都帶滿著恐嚇
但是聽起來很溫馨,妹妹似乎也非常感動,跟我說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覺得自己遭受威脅! 還露出非常得意的樣子!!
真是很棒的一對姊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