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慈來我的實驗室做事情
然後他忽然對我說,姑姑~ 你知道嗎? 我的同學們都說我們家很有錢
我心想...ㄟ~ 明明就沒有錢!
於是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他們這麼說啊? 是因為你們常出國跟常出去玩?還是因為看到爸爸的遊艇啊?
結果... 他說: 不是耶! 因為你知道我有好多鉛筆盒, 所以我常常換鉛筆盒,有時候拿這個有時候換那個啊

姑姑傻眼了~~ 原來小朋友的世界跟我們的是有這麼大的落差啊!
所以如果下次我想讓小弦被同學認為很有錢就給他多幾個鉛筆盒 換言之,如果我想讓他低調一點 就打死不給他新的鉛筆盒!一定要用到爛掉為止!
這樣就可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