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跟主求的都是讓我能夠單純的做好一件事情~ 當一個媽媽 就當媽媽就好了不要又教書,要又搞研究然後又要當家庭主婦!

一直到上周的約翰福音裡談到生命的結果與繁增時,說到了召會的縮影其實就是馬大,瑪利亞跟拉撒路 ,換言之就是(服事,愛主,與作見證)
所以每一個弟兄姊妹,不可能只是馬大,瑪利亞或拉撒路其中之一~ 而是三個合而為一! 
我們要愛主,要服事,也要為主作見證!  當然,這個過程事必須經過時間的淬鍊~ 是需要生命的長成

我忽然很有感覺,從離職到現在已經快要三年. 其實沒有一天,我的身分是單一的! 
我一直以為我離職回到家中陪著小弦時,就是單一的工作,其實我一直沒有放掉自己的研究,到了弦上了幼稚園,我又開始兼課!所以也沒有離開教職的工作!
所以正規來說~我的角色扮演其實沒有減少,卻是不斷的增加!
隨著年日的增長,隨著自己心智上的變化,我願意生養孩子,願意放下自己陪伴孩子們的長大,更願意學習下廚作家人愛吃的料理!
這時我才發現,我以為的單一身分,其實一直不是~ 
但是愛我的主,還是讓我私心的以為我自己真得到了單一的一件工作,卻不知道其實神在這背後讓我因著自己慢慢的長大,能夠擔負更多的工作!
能夠有肩膀可以扛起這個家庭的照護,並且有能力可以愛自己之外的人,事,物

原來,生命就是如此,你不段的長大,不斷的具備能力~ 然後肩負起你所該負的責任!
謝謝你~ 親愛的主!
原來,我並沒有減少工作量,而是在滿足,願意,自己心性成熟的情況下做自己能夠負擔的服事
也謝謝你讓我看見~ 你的愛從來不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